一只修炼了2222年的猫妖,喵呜~

林将军的阅兵

『下面接受检阅的是太空军,首先是太空军的核心部队——白银十卫方队,领队是林静恒统帅和他的机甲湛卢。』

“正步——走!”领队林静恒与队列士兵,脚步微顿,切换步伐,顿时有力的踏地声响起,那是第八星系军队的雄壮气势!

只见林静恒身着深蓝色的制服,制服上的点点星光,象征着浩瀚的太空。领徽是银光闪闪的星球标志,这是太空军的特色。肩上胸前的勋章在第八太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。帽檐之上是独属于第八星系独立的徽章。

他身后的是整齐划一的白银十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,这时所有人仿佛变成了“湛卢”,步伐一致,严肃认真。在方阵上空是数台整齐的超时空重甲,威严肃穆。

陆必行站在看台上,努力张望的样子,一点都没有总长的矜持。虽然这是第八星系第一次阅兵,但是总长确实有点激动过头了。

“那是我的静恒。”陆总长想。

『太空军是现代主要的军事力量,虽然建成最晚,但是现在的发展却是不容小觑。目前,经过本星系科研部门的不懈努力,已经成功研发出多款适合空脑症的机甲。让空脑症也可以上太空,变成了现实。同时太空军领队,也是第八星系全军统帅——林静恒,为第八星系独立立下汗马功劳。让我们向他致敬!』

“向右——看!”林静恒发号施令。所有士兵在同一时间转头,向看台上的总长敬礼。

林静恒转向主席台,他看见了上面正朝他挥手的总长。

目光相接的那一刻,林静恒十分大不敬的瞪了总长一眼。

陆总长一笑,这才收起起了花痴心思,好好扮演“正经总长”。那一刻,林静恒终于走近,他终于看清了他的脸。林静恒仰着头,注视着自己,表情严肃,唇角紧绷。连带着那双温柔的灰眸也冷淡起来。

陆必行想,从来没有看见过这么严肃的林。仿佛回到了曾经,回到了那个回不去的北京β星,看到了那个林四哥,看到了那个杀伐果断的联盟上将,看到了那个在淤泥深处的人。

“还好我把他拉出来了。”总长心道。看着林静恒帽檐上的徽章,陆必行又想,“他再也不会带着自由之剑的徽章了。他是第八星系的,他是,我的。”

“踏,踏,踏……”具有节奏的脚步声还在继续,林静恒所带领的方队即将走过主席台。

林静恒用余光最后瞥一眼看台上朝他眨眼的总长。今天的总长穿着正装,但是调皮的棕色卷毛还是翘起来了一撮,真像那个整天坐着白日梦的毛头小子,整天不切实际天马行空,但是却是那样纯粹。

“他是我的星星。”林静恒转过头来,不再望着主席台的方向。面无表情地下命令:

“向前——看!齐步——走!”

特别声明:没有姓名的校正 @小鹿姓逍遥 

评论(6)
热度(2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宸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